close

cake pops 

這次教的cake pops 並不一定需要買模子才能做,上課時會告訴妳不買模子時的做法,比較搞工啦。適合婚禮或者辦趴用.

培根麥穗麵包

選用原本只外銷日本的優質信功培根包餡+日本日清麵粉

米歇爾巧克力法式冰淇淋

選用法國米歇爾巧克力+法國伊思妮鮮奶油+石安牧場蛋..誰說家裡一定要買冰淇淋機才能做冰呢?

有食物料理機或者掌上型打蛋器都可以做,連這個都沒有只好靠你萬能的雙手用湯匙挖囉.只是有冰淇淋機除了比較輕鬆以外口感也比較好

 

伯爵紅茶達可瓦茲夾法芙娜巧克力加納許

選用西班牙杏仁粉+石安牧場蛋+日本日清麵粉+法國法芙娜的金黃巧克力迦納許

 

9/14(日)一點法式冰淇淋,四點達可瓦茲

9/16(二)一點cake pops,四點麥穗麵包

9/17(三)一點達可瓦茲,四點法式冰淇淋

9/18(四)一點麥穗麵包,四點法式冰淇淋

9/20(六)一點法式冰淇淋,四點達可瓦茲

9/21(日)一點cake pops,四點麥穗麵包

9/23(二)一點達可瓦茲,四點法式冰淇淋

9/24(三)一點麥穗麵包,四點cake pops

9/25(四)一點法式冰淇淋,四點達可瓦茲

9/27(六)一點麥穗麵包,四點cake pops

9/28(日)一點達可瓦茲,四點法式冰淇淋

9/30(二)一點cake pops,四點麥穗麵包

 

 

 


禁止攜伴陪同參加(包括小孩子),全部課程只收女生
每班只收2名,不到2人就不開課了

如果報名成功請於3日內完成學費轉帳

 

如要要取消課程請於3天前提出,不然一律不退還學費喔,學費付款請用轉帳方式

如果妳不是郵局存戶的客人,可以到郵局用無摺轉存轉出學費.再把局號給我對帳

如果妳自己個人有圍裙可以帶來穿,如果沒有的人我家也有幫你準備.

如果大家有容器也可以帶來裝成品,如果沒有我也有準備塑膠袋.

上課時請攜帶一條擦乾手用的小毛巾.

 

如對這次的課程有興趣者,麻煩請寄到我信箱報名

報名時請寫上你想上課的日期+課程的名字,才能方便你跟我確認+你的中文名字

最好寫上第1希望時間,第2希望時間,第3希望時間

免得你我在通信一來一去之間被其他客人先預約了

kai.studio.888@gmail.com

 

如果報名成功我會通知你轉學費的郵局帳號,請三日內完成轉帳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i_back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